我是你爹,我在你坟头打碟

感谢关注,沉迷吸猫,闲人勿扰

亘古的思念

第二章


战斗结束后,赛罗顺着之前那个女孩站过的地方走去。他的直觉告诉他,那里可能会有什么发现。他在一片废墟中找到一张已经残缺的纸片,上面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文字,他拾起地上那张破碎的字条细细端详。


“这字也够古老的……”


赛罗低声喃喃自语,手中不断翻转拿着的字条。他从来没见过这种文字,只是依稀知道这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文字,而且这种文字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宇宙起源之初不久后诞生的文字。


“赛罗,有什么发现吗?”


赛罗随口应了一声,顺手将字条避开红莲,递给一旁的詹伯特。


“詹伯特,你能翻译上面的内容吗?”


詹伯特接过字条,扫描上面的字体后在数据库里不断查找资料。


“上面说的是宇宙的传承已开启?后面就不知道了,这上面的字迹已经模糊不清了,我搜索不出剩下的内容”


神明的传承吗……


听起来就觉得很遥远的样子……


“宇宙的传承?听起来就很神秘啊——”红莲搭腔道,随之顺手拾起一颗石子在手中颠了颠,正在准备扔出去之时被镜子骑士一把拍掉。


“那些人的目的大概是为了弄清楚这个所谓的传承吧?”


镜子骑士无视红莲的痛呼声,走到赛罗的身边看向陷入沉思的少年。


“这事有点复杂,我先回一趟宇宙警备队,你们先回麦迪基地等我消息吧。”


赛罗果断放弃思考这个过于深奥的话题,也许光之国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


“塞拉。你需要学会的不仅仅是控制自己的力量,还需要磨砺你的心性。”


被称之为塞拉的女孩抬起那双如同琉璃般纯净的双瞳,不解地看向眼前那个被漩涡状光芒包裹住的虚幻身躯。


“德拉西翁,心性是什么意思?”


“你这几千年几乎一直呆在宇宙神殿,唯一汲取知识的方法就是通过神殿中的古籍以及杰斯提斯所教给你的知识。现在,你需要将这些东西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实践。而磨砺心性代表着——你需要去地球历练。”


————

赛罗到达光之国后立刻去了警备队总部报道。


“喂!老爸!放开我——啊疼!”


一旁的奥特兄弟们个个站在一旁看着热闹,丝毫没有想要帮忙的意思。梦比优斯的眼中甚至还带上了些许戏谑和同情。


“你还知道疼?”


赛文冷笑一声,抓住赛罗脖颈的手却暗暗松了些许力度。赛罗也趁机从自家父亲的魔爪下钻了出来。


“所以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赛罗吃痛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脖颈,老爸下手的力气还真是大呢……


“你也就只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才想到要回来!”


雷欧丝毫不客气地打断赛罗试图为自己辩解的话。


“说吧,这次有什么发现?”


赛罗理了理思绪,先是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后便将手中的纸条递给了赛文。


“我们发现了这个,但詹伯特只能翻译出一小段。上面说的什么宇宙的传承之类的,我也不是很明白……”


赛文接过纸条,细细揣摩着这短短的一句话。


“如果和宇宙的传承有关的话……那还是得去找找王。他那里应该会有答案。”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